聯琦金屬設置全新超高精密800mm飛剪設備

2023全新建置800mm飛剪線

2023全新建置800mm飛剪線

聯琦金屬設置全新超高精密800mm飛剪設備

聯琦金屬於2023年建置了全新800mm飛剪線,進一步擴展了鋼材加工能力,該設備採用最新整平技術,比傳統技術提升至少三倍的整平效果;
搭配德國頂級品牌Flender減速機和西門子SIEMENS與Bosch Rexroth的先進電控系統,800mm飛剪設備不論是在裁切精度、速度和生產效率上都大幅領先一般台灣及歐洲製設備。


06 Jun, 2023 LCM
延伸閱讀
超高精密800mm飛剪線

為了進一步擴展鋼材加工能力,聯琦金屬於2023年建置了全新800mm超高精密飛剪設備,具有卓越的鋼板裁切能力,能滿足雷射鈑金業和半導體高科技產業的需求。其出色的精密度和性能,能夠進行精細尺寸的鋼材加工,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鋼板剪裁服務。

公司簡介

若想了解更多公司資訊,請點此下載

聯琦金屬公司簡介

聯琦金屬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抗指紋不銹鋼,預塗金屬,覆膜金屬,貼皮金屬,鈦金不銹鋼...等多樣化貼皮鋼品專業加工生產製造廠商。 成立於西元1992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貼皮鋼板(品),PPGI, PPGL, PPAL,鹽化鋼板(品),彩妝鋼板(品),預塗烤漆鋼板,抗指紋不鏽鋼,彩鋼板、積層鋼板、PVDF覆膜金屬、鍍鈦不鏽鋼、鋼捲分條、鋼捲裁切、不鏽鋼304生產加工製造經驗, 聯琦金屬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