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耐候PVF覆膜金屬登場

PVF戶外用覆膜金屬能用來製作屋頂浪板、工廠外牆等戶外建築

PVF戶外用覆膜金屬能用來製作屋頂浪板、工廠外牆等戶外建築

超耐候PVF覆膜金屬登場

聯琦金屬推出PVF戶外專用覆膜金屬系列,使用高性能Tedlar® PVF皮膜貼附在金屬表面,能夠抵抗日曬、酸雨等各種嚴厲氣候。


05 Jan, 2024 LCM

採用美國杜邦Tedlar® PVF皮膜作為表面保護的PVF戶外專用覆膜金屬,
不僅耐高溫、耐酸鹼、抗紫外線及防止黴菌滋生,產品本身也容易塑形,能夠進行不同的金屬加工程序。

另外,PVF戶外用皮膜也擁有多樣美觀的花色提供選擇,
非常適合應用在屋頂、天花板、太陽能板等戶外場域,既美觀又耐用。

如果對產品有任何興趣,歡迎點擊下方產品頁面獲得更多資訊,
或是直接聯繫我們,會有專業的業務人員為您服務。

關聯產品
Tedlar® PVF戶外專用覆膜金屬系列 - 使用PVF覆膜金屬裝飾外牆,既美觀又耐用
Tedlar® PVF戶外專用覆膜金屬系列
超高性能戶外用PVF覆膜金屬

戶外用PVF覆膜金屬不僅耐用,還具備耐燃、抗UV、耐酸鹼、抗菌等優點。

細節

公司簡介

若想了解更多公司資訊,請點此下載

聯琦金屬公司簡介

聯琦金屬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抗指紋不銹鋼,預塗金屬,覆膜金屬,貼皮金屬,鈦金不銹鋼...等多樣化貼皮鋼品專業加工生產製造廠商。 成立於西元1992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貼皮鋼板(品),PPGI, PPGL, PPAL,鹽化鋼板(品),彩妝鋼板(品),預塗烤漆鋼板,抗指紋不鏽鋼,彩鋼板、積層鋼板、PVDF覆膜金屬、鍍鈦不鏽鋼、鋼捲分條、鋼捲裁切、不鏽鋼304生產加工製造經驗, 聯琦金屬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