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琦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聯琦金屬– 专业覆膜/ 贴皮金属、抗指纹不锈钢及镀钛钢板等装饰性金属制造商。

聯琦金屬专业解决方案

产品应用

多样化代工制作及客制化服务,可应用于不同领域,欢迎洽询!

聯琦金屬自1992年成立至今近30年来,服务过上千位客户,不论产品品质、交货速度、服务态度皆能够让众客户满意。


我们的产品遍布多种产业,并且仍持续的为每个产业的需求与问题进行创新与突破,为不同的客户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赢得客户的信赖及满意度是我们追求进步的动力。

聯琦金屬提供的连续卷对卷胶合与加工技术包含:

  • 抗指纹不锈钢系列

    奈米陶瓷抗指纹漆、压克力抗指纹漆、奈米抗菌抗指纹漆NEW

  • 覆膜金属系列

    户外用皮膜、食品级皮膜、木纹系列皮膜、石纹系列皮膜、素色系列皮膜、纹理系列皮膜、金属色系列皮膜、镜面系列皮膜、仿不锈钢皮膜

  • 烤漆局部涂覆钢卷

希望您能主动与我们联系,一起开创更多商业可能。

聯琦金屬提供的解决方案如下:

文件下载
贴皮(覆膜)金属型录
贴皮(覆膜)金属型录

介绍贴皮(覆膜)金属的产品

下载
抗指纹不锈钢型录
抗指纹不锈钢型录

介绍抗指纹不锈钢的产品

下载
覆膜金属应用
覆膜金属应用

覆膜金属的应用面

下载
结果 1 - 9 的 9
室内装饰金属板材

当你今天进行室内装修工程、订制属于你自己的客制化商品、为样板设计样式与该如何应用钢板苦恼的时候,聯琦金屬提供的覆膜金属与抗指纹不锈钢已经替客户解决以上问题,我们致力于钢材加工并透过客户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

家电器材面板外壳

好看的产品外观不仅是杰出设计的体现,也代表了品牌的形象、质感,如果要打入顶级的客户市场,产品在设计和材质上要更有特色,而聯琦金屬的金属板材绝对是体现产品价值的完美选择。

厨房装饰/收纳用品

现代人对居住空间品味与美观的重视,让厨房从单纯的烹调空间,转变成在料理过程带来生活仪式感的场所,近年来因为工业风与极简风的兴起,使金属材质逐渐受到瞩目,简洁的线条与沉稳的金属原色所呈现的简约造型,成为大众喜爱的选择。

医院防污减菌金属板材

医院与公共区域人来人往,最担心的即是环境安全与卫生,安全可以藉由架设摄影机或保全来保障民众的身家财产,但卫生则必须仰赖繁琐的日常清洁与消毒,因为肉眼不可见的病菌是无法藉由一般的摄影机看到的,聯琦金屬深知此道理,也明白定期的清洁与消毒费用是一笔可观的成本,因此我们研发的抗菌皮膜与抗菌涂漆能有效解决该问题,使用在医疗场所或幼儿园的的装潢、门板或墙板中,除了能防止细菌孳生,也兼顾了卫生清洁的便利性,请往下查阅以便得到更多资讯。

食品专用金属板材

食品安全与国民经济、国际贸易关系密切,为多年来各国消费者及媒体关注的焦点。食品从生产到最终被消费,需要经过一系列的加工、运输和储存等程序。如果任何一个环节出现漏洞,就有可能让食品因为接触到传染源或储存不当导致变质使食品处于不安全的状态。因此,如何确保食品安全已经是一个重大课题,聯琦金屬从国外引进欧盟与美国双认证的食品级皮膜,应用在水塔、食品仓储等空间,不仅能确保食品安全,使用的材料也是环保无毒,对环境友善的优质板材。

不锈钢烤漆浪板

提供防水耐候的不锈钢浪板,并依照依照不同尺寸需求制作,适合各式建设用途,欢迎洽谈

太阳能金属板材

太阳能源产业的技术日益进步,在许多住家、工厂厂房的上方都能看到覆盖在屋顶上的太阳能光电板,也因为设置位置维护不易,而且使用寿命也在20-30年之间,不论是单晶矽光电板或是多晶矽光电板,在材料上都需要使用较强的耐候性能和结构强度的钢品,才能保护模组和机箱,确保太阳能光电板的正常运作。聯琦金屬针对太阳能光电模组的应用,推出了LamiXteel系列的户外耐候型钢品,针对需要长时间高温日晒、日夜温度差异很大,甚至高盐化的严苛环境,提出了有效且安心的对策。高品质的户外耐候钢品,解决长时间日照(紫外线)、风化与锈蚀的问题,同时也可以作为石化工业及核能厂的建筑材料。

局部涂布金属板材

在某些工件中,需要有部份的地方是可以导电的,而其它大部份区域是需要绝缘的。在机构设计上,机壳的固定件也可能是电线。优势是可以节省机体的空间,也能发挥实际的功能性。由于聯琦金屬是连续性生产,比较网版印刷或是雷射雕刻等工艺,能够节省许多的涂料成本和加工成本,聯琦金屬的局部涂布是创新的烤漆钢卷制程技术

客户案例分享

聯琦金屬的客户来自于不同的领域,对于产品规格的需求也会因为功能、外观、或是成本而有不同的考量;我们将这些需求视为重要的挑战,总是能不负所托的开发出适合的金属加工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与期待。

结果 1 - 9 的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