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聯琦金屬是全台湾规模最大的专业覆膜钢板和抗指纹不锈钢制造供应商。

聯琦金屬是全台湾规模最大的专业覆膜钢板和抗指纹不锈钢制造供应商。

公司简介

聯琦金屬专精于制作覆膜金属及抗指纹不锈钢

聯琦金屬是顺欣兴业集团旗下之金属事业,位于台湾桃园市龙潭区。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是台湾规模最大且专业的覆膜钢板和抗指纹不锈钢制造供应商。
聯琦金屬拥有总长度达350公尺的卷对卷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超过50,000吨,采用由日本『住友重机』及『本田金属』设计,『大洋制钢』进行安装和测试。这是少数能够处理高达1.6毫米厚度钢卷的金属加工设备。


连续性卷对卷生产线不仅能让钢卷与皮膜达到更好的密合度,也能提高生产效率。加上数十年的累积经验,让聯琦金屬得以制造出性能优异、享誉世界的高品质覆膜钢板。
 
结合皮膜和金属板材的覆膜金属及涂上抗指纹涂料的抗指纹不锈钢板材,能够大幅提升金属制品的美观程度,同时延长使用寿命。除了金属加工,聯琦金屬也具备自主开发能力,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每位客户都能找到合适的产品。
聯琦金屬长期与欧美家电品牌及日系电梯厂合作,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包括台湾、日本、韩国、中国、东盟国家、阿联酋、俄罗斯、欧洲及北美等。您可以在家电、电子产品、电梯内装、门板、冷冻库版、模块化面板、室内组装饰板、客车内装等产品中,找到我们高品质的装饰性金属板材。

公司理念与愿景

从最早的金属裁切代工到现在成为覆膜金属及抗指纹不锈钢产品制造商,聯琦金屬体认到随着科技进步及对生活品质提升的要求,人们对于科技产品或生活用品的标准已从日常所需的实用、方便转变为追求更精致、美观的设计。
 
因此,我们致力于开发适用于现代室内装潢如门板、库板、汽车内装,或是家电、3C产品如冰箱、洗衣机、抽油烟机、电脑外壳等不同产品外观的金属板材。透过优秀的设计提升产品的价值,让产品除了本身的性能外亦因为亮丽时尚的外观而更具吸引力。
 
本公司致力于将多年金属贴皮经验转化成复合金属贴合技术,大幅降低高价金属的使用成本,此举不仅扩大了金属材料的供应面,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同时,我们也重视环境保护的承诺,致力于与环境永续共存。本公司以节能减碳为目标改善制程,与供应商合作开发出符合环保要求的新产品,借此善尽身为在地企业以及地球村一份子的责任。

历史沿革

时间大事纪
1992LCM成立,从事钢材贸易及分条裁切业务。
1996LCM在台湾桃园龙潭设厂,建置年产量5万吨的钢卷卷料生产线。
1998LCM开始生产覆膜钢品与烤漆钢品,应用于建筑与电梯相关产业。
1999LCM获得「ISO 9001」认证。
2000LCM成立中国上海分公司,上海积层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2004LCM发展铝合金贴合技术,应用于3C产品等电子机械产业。
2005LCM覆膜产品通过SGS试验,并且符合RoHS标准。
2010LCM领先发展低温贴合技术,推出更多不同材料特性的覆膜钢品。
2012LCM自主研发抗指纹树脂,应用于不锈钢涂布等家用电器产业。
2016LCM新推出「The New Black TM」,高质感黑色抗指纹不锈钢。
2017LCM获得「ISO 9001: 2015」版认证。
2018LCM推出LamiXteel耐候型PVDF覆膜金属系列。
2020LCM推出奈米抗菌抗指纹不锈钢。荣获109年桃园市金牌企业卓越奖。

聯琦金屬厂区全景

联琦金属厂区全景照片
厂内实照
厂区外部与办公区域
各项品质认证
视频

生产线设备、制作流程简介;从备料处理到依照不同用途使用专业设备进行裁切、涂布、烤漆、覆膜等制作流程。



大型4尺钢板裁切制作过程,透过飞剪设备裁剪不同材质钢卷



2尺钢板裁切制作过程,透过飞剪设备裁剪不同材质钢卷



将小尺寸钢板透过分条机裁剪成更小、更精密的尺寸



型录下载
联琦公司产品介绍
联琦公司产品介绍

介绍聯琦金屬的产品与服务

下载

我们提供拥有优良品质及亮丽外型的覆膜金属、抗指纹不锈钢等装饰性金属板材

具备大量生产力的金属加工生产线以及品质优良的金属覆膜技术,质与量兼具的优势让聯琦金屬创立30年来已成为台湾首屈一指的金属制造商,合作过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是深受国际信赖的合作伙伴。

优秀的金属加工技术

年产量可达50000公吨的卷对卷生产线及优异的涂布技术是我们领先业界的关键。

选择多样,安全又美观的金属板材

我们的板材通过多项安全及耐用测试,表面也拥有木纹、石纹、镜面、发丝纹等丰富的花色,能够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

值得信赖的国内外销售服务

我们的客户遍及欧美及亚洲等地,能够为客户的需求给予专业的咨询服务,并提供完善的包装、运输服务。

各项认证

聯琦金屬本身通过ISO 9001品质管理认证,而覆膜金属及抗指纹不锈钢产品也通过国内外各项安全及环保标准的测试;我们始终以最高标准审视经营管理及品质上规范,提供客户最好的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