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提供拥有优良品质及亮丽外型的覆膜金属、抗指纹不锈钢等装饰性金属板材

具备大量生产力的金属加工生产线以及品质优良的金属覆膜技术,质与量兼具的优势让聯琦金屬创立30年来已成为台湾首屈一指的金属制造商,合作过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是深受国际信赖的合作伙伴。

优秀的金属加工技术

年产量可达50000公吨的卷对卷生产线及优异的涂布技术是我们领先业界的关键。

选择多样,安全又美观的金属板材

我们的板材通过多项安全及耐用测试,表面也拥有木纹、石纹、镜面、发丝纹等丰富的花色,能够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

值得信赖的国内外销售服务

我们的客户遍及欧美及亚洲等地,能够为客户的需求给予专业的咨询服务,并提供完善的包装、运输服务。

热门产品

覆膜金属钢板/ 钢卷 热门

覆膜金属钢板/ 钢卷

以PVC皮膜贴附在不同的金属底材上,外观有石纹、木纹、镜面、发丝纹路等多样选择,适合应用在居家装潢、机壳、电梯等用途。

抗指纹不锈钢板/ 钢卷 热门

抗指纹不锈钢板/ 钢卷

在不锈钢版表面涂上透明抗指纹涂料,不易沾染指纹也容易清洁,能完美呈现金属质感;适合各式橱柜、装潢、家电外壳等产品使用。

金属原材 热门

金属原材

提供来自知名钢厂的高品质不锈钢、电镀锌、热浸镀锌钢品,有不同的表面材质供选择,并提供裁切、分条服务。